close

  □本報記者霍仕明本租辦公室報見習記者韓宇
  近日,咖啡機事主小陳將一面錦旗送到了遼寧省撫順市望花公安分局禁毒大隊。
  11月2日,禁毒大隊民警劉玉書與其他兩名民警在望花區本溪路東段設伏蹲守,主要目標是一名販毒人員。一個小時過去了,販毒嫌辦公室出租疑人還沒有出現。就在此時,突然聽到一個小姑娘大聲喊:“站住,還我手機!抓賊!”
  劉玉書跑過去一問,得知她的手機被一名男子搶走,立即追了過去,另外一名民警見狀,從車上衝下來一起室內裝潢追趕那名男子。
  “搶手機的男子看上去1.7米左右,身體很結實,我們在建築設計一個水坑裡將他按倒,他在水坑裡一邊反抗一邊拳打腳踢,我在後面勒住了他的脖子,才把他制服。”劉玉書說。
  “當時我在逛街,他趁我沒防備搶走我手裡新買的手機,我被嚇蒙了,現在回憶起來挺後怕的。幸好碰上了民警,如果他身上帶了凶器,後果真是不堪設想。”被搶女子小陳說。
  實施搶劫的男子姓李,無業在家多年,民警還從他身上搜到一把實施偷竊的鑷子。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設伏緝毒逮個手機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tqjidp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