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在地美食~大吉食燒日式燒烤吃到飽 在高雄和鳳山的交接處最近開了一家日式吃到飽的餐廳很不錯 食材除了新鮮供應 最重要的是食材用的是上等的不會因為要量而?牲了食材的品質讓你了解到吃燒烤不僅要 吃的飽還要吃的好更讓你有舒適舒服親切的用餐環境 今天就跟?小型辦公室菄嶉平怢茪@趟 日式燒烤吃到飽.......講到日式料理 阿攝就想到我的最愛 炸燒.....茶壺湯.....蒸蛋...還有烤香魚...可以讓我吃到飽  哇~破不期待囉 來到澄清路附 酒店打工近的文濱路上好多房子都是新蓋的好漂亮也好高級更有很多在新建中 而這家大吉食燒就開在文濱和褒揚東街三角街 位子很明顯的?也很方便停車 走進店就是?大的空 房地產間 如你所看更有著日式的坐位和一般的坐位 接著服務生會出示菜單哇~裡面分了好多種肉類...海鮮....很多的日式燒烤讓你選擇 這兩樣可是店內的人氣第一名 真的好吃阿攝一群人就吃了近二十盤好過??...讚啦 當然還有 酒店兼職阿攝我的最愛...說真的那天去還下著雨...阿攝我就連喝他們的茶壺湯都有著幸福的感覺 一邊吃著炸蝦一邊喝著熱呼呼的湯....這湯可是讓阿攝我讚不?口相當好喝真的很夠味.. 其實阿攝我一人就吃了三盤的炸蝦...三碗茶壺湯...手捲兩捲...肉片..烤 系統傢俱 魚...蒸蛋就很開心 也吃的很爽阿攝朋友更是點了和我不太一樣的生蚵...生魚片....這些都是阿攝我不太敢吃的 其實是阿攝我只顧吃我的炸蝦..相機的快門就懶的按下去了嚴格來說是手很忙沒有空按快門 其實你走一趙大吉食材 真的好吃 很多燒烤,都會要你吃烤肉時,用很?居酒屋h醬汁來調口味口感 但來到這店家卻要你灑上微微的玫瑰?就可以吃了,當然店家也有提供醬汁讓你自己DIY 不過灑玫瑰?那 口感真的很棒好好吃?真的是原汁原味...入口的肉好鮮嫩 來這吃你就知阿攝所說的 而這裡週邊更有著許多的小菜水果......等可拿別小看這一盤盤的小菜...它可是會讓你一盤 房地產接一盤 一直拿.......停不下來?樣式有很多款當然款式的多變達二十多種.....當然 每種的樣式擺盤也都不一樣......每樣我都拿來試吃 小小的一盤適合一人份 最主要的是 每樣都好吃...光韓式泡菜我個人就吃了五小盤加著烤肉一起入口下肚...哇~超讚的 飲料.....茶類....有多種選擇... 太平洋房屋.讓你參考 更有一堆甜品讓妳選擇以往我都會拍很多這次的我居然會失手 下回我還要找朋友再去 吃 我再補上 頭一次覺得自己拍很少 真是失策呀 不過看官只要你自己去一趟大吉...你就會 認同阿攝說的了先聲明阿攝有好多都沒有拍 你可以去到現場門口有著菜單 就知所言不假 大吉食燒地址是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47號2樓 裝潢電話07-7678766 平日:AM:11:00~PM14:00 PM:17:00~22;00 假日:AM:11;00~AM:01:00(中場不休息) 阿攝的良心建議最好事先預約免得沒有位子可坐? 差點忘了這蝦子可是他們員工烤給阿攝吃的 還教了阿攝如何烤又不會弄髒手....功夫了得....你去大吉可別忘了試試身手 吃烤蝦要剝殼...不用雙手...用的是烤肉夾..是不是很屌呀酷弊了 東森房屋也帥呆了  .
arrow
arrow

    jftqjidp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